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空间与环境学院举行2022届本研毕业典礼

2022年06月20日 16:31
作者:文/刘龙晖 图/刘曦羽 刘龙晖
点击:


2022年6月18日上午9时,空间与环境学院在沙河校区J3-101举行2022届本研毕业典礼,并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同步转播。空间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唐莉,院长曹晋滨,副院长王海宁,党委副书记丁永斌,空间科学系主任、183012班主任於益群,183011班主任张劲,专职辅导员冯骥,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本研毕业生和家长们参加典礼。会议由专职辅导员门雪洁主持。


师生集中观看了学校毕业典礼直播。开场视频《正青春 共远航》唤起了毕业生与北航过往点点滴滴的记忆,毕业生们献给北航的寄语久久回响,毕业生的远航之志展露锋芒。心怀报国志,奋进向未来。校长徐惠彬勉励毕业生要理想高远、敢为人先、修身立德,在最好的时代成就最精彩的人生。


 院长曹晋滨对毕业生过往的大学生活进行了总结,寄语毕业生们铭记科研学习生活中的点滴,勇于践行“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脚踏实地环抱山河、仰望星空逐梦九天,在新岗位、新征程中不断拼搏,取得更大成绩!值北航建校70周年之际,希望毕业生能常回家看看。


 随后,与会的老师们送上了毕业祝福,希望大家把特殊的学习经历当作美好回忆,充分利用在北航学习到的专业知识以及培养的学习能力,在新的起点,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继续发光发热,追寻内心最想追逐的梦想。


最后进行学位授予仪式,线下会场由曹晋滨院长为毕业生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唐莉书记为毕业生赠送毕业礼物,并与每位毕业生合影;线上会场,各位毕业生家长逐一为毕业生拨穗。线上线下共同见证这难忘的时刻。


峥嵘岁月,此间芳华,最是动人。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见证了空环学子奋斗的身影和成长的历程,点滴的收获终将助力新起点的毕业生扬帆起航。祝愿所有空环2022届毕业生不负己愿,怀报国之志,负栋梁之任,成举世之才,怀揣梦想,带着祝福,在“望空间深邃,瞰环境美好”的征程探索中奔向更广阔的天地。


55E0C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