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本科生学习日 | 规划校园未来 预备党员转正 考前思想动员

2020年12月17日 16:09
作者:
点击:

展望校园规划 科技环境育人

周三下午,学院部分本科生于J3-105参加了刘树春校长关于《打造一流办学条件,支撑一流人才培养》的主题报告。报告中,刘校长从建国之初航空工业发展的需求开始,介绍了北航的历史沿革和校园建设初期的总体规划。随后,刘校长介绍了北航以科学技术及环境育人理念支持的卓越校园建设,学校将利用沙河校区整体密度低的优势,对新学生宿舍区域进行超前20年设计,配套景观区域,建立一个学习生活一体化空间。最后,刘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讨论了校区规划的各种相关问题。

讨论转正问题 考察应知应会

本科生党支部于J3-103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党支部四位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开展,四位同志分别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并由入党介绍人发表转正意见,经支委会汇报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最终讨论通过了四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大会的最后,党支部书记对与会同志对《应知应会》手册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提问考察,并鼓励同志们自觉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充实自我。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考前思想动员 专题理论学习

学院17、18、19级大班分别开展考前动员大班会,各年级辅导员为同学们做出了考前动员,强调了期末考风考纪问题,并对期末复习方法提出了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随后又分别强调了疫情期间仍需注意的防范事项。此外,17级辅导员林坤号召全体同学为考研的同学们加油,并就考研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介绍,之后开展了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十三——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并纷纷表示要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奋斗,做好这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要任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