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庆中秋双节至 暖心温情空环家——空间与环境学院2020年“双节”慰问活动

2020年10月03日 17:13
作者:师曜/文,龚渝淇/图
点击: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我院学子在校度过一个温馨难忘的节日,感受家人团圆温暖,学院组织班主任、导师、辅导员共同走访宿舍,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9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唐莉与班主任於益群、申芳霞以及院办周丽娜、王翔宇几位老师共同走访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上学院精心挑选的月饼礼包。在走访宿舍过程中,唐莉亲切地与19级同学们交谈,了解大家进入专业学院后的适应情况,鼓励同学们以空环为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并对同学们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和祝福!班主任於益群、申芳霞老师也询问了同学新学期的学习进度,对同学们的课程和专业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交流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气氛热烈。


与此同时,专兼职辅导员们也通过下宿舍、实验室走访、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中秋慰问活动,同学们表示在这个团圆喜庆节日里收到学院的关心,真切感受到了空环家的温暖,纷纷朋友圈实名点赞。


相遇是一种美丽,缘分让我们在空环的家庭相聚。在祖国母亲生日和家人团圆的中秋佳节齐聚之际,空小环祝所有的老师、同学们2020年双节快乐!幸福安康!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