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930国庆聚,素质拓展促团结——空间与环境学院19级本科生素质拓展活动

2020年10月12日 10:52
作者:朱庆宜
点击:

适逢国庆假期最后一天,空间与环境学院19级本科生10月8日在沙河校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这是空间和环境两个专业的同学进入专业学院后的首次跨系线下联谊团建,同学们热情高涨。


为了进一步促进同学们相互认识和了解,在温暖愉快的热身兼破冰小游戏之后,教练将两个系同学随机组合分成两队,要求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分工合作、群智群力完成各自队名、队旗、口号和队歌设计,力争在气势上拔得头筹。紧接着两个队之间开展了一系列的趣味竞技游戏,在“驿站传书”、“穿越电网”等挑战中,两个队的同学们不但根据对手阵容的排布设计应对方案,在比赛过程中更是相互支持、克服困难,精细合作争零失误,充分展示了19级同学们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素拓活动旨在加强19级新生进入专业学院后的相互了解,拉近彼此距离,并且让同学们通过体育锻炼和娱乐活动,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在轻松的氛围中提高自身团队协作能力,强化班级凝聚力。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