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缅怀历史,锐意进取——记我院本研学生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3日 09:40
作者:朱明惠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历史,锐意进取,116日,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5个党支部联合部分学生群众,共同前往香山革命纪念地进行参观学习。

 

../Library/Mobile%20Documents/com~apple~CloudDocs/Documents/党:班/党支部/11月/11.6%20香山/4431573053966_.pic_hd.jpg

香山是中国革命利前夕党中央所在地,是承党的大革命精神的重要念地。香山革命念地由香山革命旧址和香山革命两部分成,其中的双清墅是毛泽东同志指渡江役、筹新政、筹建新中国的地方。同学先后参了双清墅、来青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共同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Library/Mobile%20Documents/com~apple~CloudDocs/Documents/党:班/党支部/11月/11.6%20香山/4921573054257_.pic_hd.jpg

过这次党支部活同学们对新中国的成立有了更加深入的解,对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以宜将剩勇追寇,不可沽名学霸王的革命到底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民族大复的中国梦而不懈斗!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