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共绘初心梦想,同庆百年华章——空间与环境学院“百年·放飞”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04月12日 16:38
作者:文|师曜、王帅康、潘劲珲 图|王碧璇、龚渝淇
点击:

期颐当春,绘梦在纸鸢;百年正盛,放飞空天情。我院于4月10日在沙河校区举办了以“共绘初心梦想,同庆百年华章”为主题的“百年·放飞”手绘风筝大赛。此次活动邀请沙河校区师生走出室外,感受春天蓬勃生机和活力,将北航学子青春理想和空天报国情怀寄情于画,手绘风筝并且现场放飞,庆祝党的百年生日。

现场许多同学在活动主题海报地垫上进行主题创作,在精雕细琢的描画下,许多栩栩如生的图案跃然“筝”上。很多同学都选择了在风筝上绘制火箭和飞机等具有北航特色的图案,“爱祖国,爱航空,爱航天,爱北航”的“四爱”精神,在同学们的笔下得以体现;另外,有不少同学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表达了自己积极向党靠拢,永远跟党走的强烈愿望,并且将对党的生日祝福绘于纸鸢,放飞在蓝天。


DC45C

活动现场设置了具有学院专业特色的游戏活动,例如垃圾分类问答等,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提升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田径场边花香阵阵,绿茵坪上笑声朗朗,参与活动的各小组同学轮番上阵,相互鼓励,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感受协作的默契,也体会到了四月天的明媚春光和蓬勃生机。


C3ACE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民间传统风俗“放风筝”的形式,让师生亲近自然感受生态之美,提笔作画绘制心中梦想,用青春之声表达对党的祝福。从“空小环邀你来望月”到“空小环喊你来跑步”,以及本次“共绘初心梦想,同庆百年华章”为主题的手绘风筝大赛的顺利举办,我院一直以来努力打造具有专业特色、师生喜闻乐见、体验感强的品牌活动。后续,学院将继续发掘专业优势资源,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承北航四爱精神,讲好空环故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