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空间与环境学院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18日 19:54
作者:文/师曜 图/崔志豪 龚渝淇
点击:

2020年11月15日,空间与环境学院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于沙河主楼A415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唐莉、党委副书记丁永斌、专职辅导员孙志伟、致真书院专职辅导员毋艺臻以及我院各年级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4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学生会执行主席师曜主持。




上午九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17级张欣怡同学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本次大会团员代表及学生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孙志伟同志代表共青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空间与环境学院委员会作了题为《筑梦空天 不负韶华,以青春之火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分团委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扎实推进团员思想引领、文化建设、志愿实践等各项工作方面的成效,对未来学院分团委工作进行了规划。


2B7D1


大会按照团委委员选举程序,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王树凯、师曜、刘曦羽、孙志伟、李雨淙、李悦、张浩文、徐婧雨、魏鹏瞩等9位同志为新一届团委委员。

随后师曜同学代表学生会主席团作了题为《传承北航精神 传递空环声音,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中绽放青春之花》的工作报告。报告分干部队伍建设、权益维护工作、品牌活动打造、空环风貌展现四个部分回顾和总结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从提高政治站位、练就过硬本领、增强服务意识、深化改革举措四个方面提出了对学生会未来工作的思考和展望。


227FF


大会按照常任代表选举程序,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王景钥、司万鹏、庄雁、师曜、李雨淙、李悦、金子鑫、徐婧雨、龚渝淇、魏鹏瞩等10名同学为新一届常任代表。

常任代表选举工作结束后,大会听取了庄雁同学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庄雁同学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在维护学生切身利益、关心同学身心健康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学生会未来的权益维护工作做了展望。


30772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唐莉老师发表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唐莉书记指出,学院成立以来,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分团委着力强化思想引领,着力提升服务水平,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成长需求,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唐莉书记寄语与会学生代表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引领青年思想、维护学生权益,与时俱进地开展工作;要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要勇于砥砺奋斗,以扎实的专业基础投身到国家空间事业和环境保护的建设中去,在未来的广阔天地中大展宏图!


2DF55


本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空间与环境学院团学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空间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发挥自身职能、持续深化改革的进一步完善和深入。相信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常任代表将会带领空环学子筑梦空天,不负韶华,以青春之火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谱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4FB3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