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促交流、解难题、话担当——我院召开本科生少数民族代表座谈会

2020年06月20日 18:18
作者:
点击:

为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并解决他们生活学习中的困难,空间与环境学院于6月20日组织开展本科生少数民族代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丁永斌、教务秘书周丽娜、专职辅导员孙志伟、本科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十名少数民族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本科16级辅导员宫凡主持。


与会少数民族同学代表一一发言,从日常生活、科研学业、就业择业等方面展开交流。16级少数民族本科生代表就在大二、大三期间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分享个人的亲身经验,并从保研、考研、就业等方面,向低年级学生代表提出建议。同时,低年级学生代表分享了自身在疫情期间的学业、生活情况,以及学业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会的学院老师、辅导员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分享与建议,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耐心的解答。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丁永斌老师表示,学院始终致力于切实解决每一位同学面临的问题,希望同学们有任何问题及时与学院沟通,学院将尽可能提供最好条件为少数民族同学成长成才做好服务。同时,对与会的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成为学院与少数民族同学之间的桥梁,加强与老师、辅导员的联系,及时反馈大家的想法、建议和困难;二是希望各位同学在疫情期间,能在注意个人防护的同时,把握时间,努力学习,充实过好每一天,展现自身责任与担当。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