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空间与环境学院2019级本科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0年09月22日 13:22
作者:朱庆宜/文; 刘嘉盟、王景钥/图
点击:

9月14日下午,空间与环境学院2019级本科生见面会在沙河校区J3-101隆重举行。空间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刘文龙,空间系主任於益群,环境系主任孙轶斐,2019级班主任符慧山、申芳霞,分团委书记孙志伟、辅导员丁萌钰,致真书院专职辅导员毋艺臻以及1930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刘文龙副院长代表空间与环境学院全体师生对19级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刘院长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手册》相关条例内容,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2019级空间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培养方案,阐述了学院依靠学科支撑,注重能力培养,面向社会需求培养高级专业人才的目标,展示了学院的特色培养体系,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在取得学业进步的同时扩大视野,为未来的就业、读研等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空间系主任於益群老师、环境系主任孙轶斐老师分别介绍了两个系的专业定位、发展沿革以及研究方向,详细分析了专业特色和课程体系,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现有的强大优秀的师资团队及近几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让大家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对自己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班主任代表符慧山老师对19级本科生展现出来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予以了肯定。符老师通过“上管天,下管地,中间顺便管空气”的诙谐言语,形象生动地介绍空间、环境两个专业研究内容涵盖之广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求学的三年中认真学习、积极生活、不负青春韶华。


本次见面会不仅加强19级新生们对空间与环境学院的了解,更让同学们对于本专业学业计划、未来发展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锦绣河山只愿与你共览,浩瀚星海有你方显灿烂”,希望1930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在空环找到前进方向,逐梦未来,成为更好的自己!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