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丽校园,我是行动者——我院学生参与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9年04月12日 18:29
作者:
点击:

春来陌上花似锦,不觉春风换柳条。4月12日上午,我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学校开展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校党委书记曹淑敏、校长徐惠彬、北航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校部处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午8点半,同学们在沙河校区主楼南侧领取铁锹,按照分组逐一进入植树现场开始劳动。植树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培土、提桶浇水,完成了法桐、粉花山碧桃、白皮松、青扦、暴马丁香等24棵树木的种植,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植树间隙,曹淑敏书记、徐惠彬校长等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在沙河校区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中华民族自古就有爱树、植树、护树的好传统。通过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同学们增强了对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作为空环学子,同学们表示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广泛宣传引导更多的同学们投身环境保护事业中,为美丽校园和美丽中国做出自己的努力。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