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我院2014级本科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完成

2016年11月14日 09:57
作者:田慧芳
点击:

空间与环境学院新闻中心电 为配合学校对于本科生的培养计划,丰富沙河校区校园生活,提高班集体内部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队意识和创新意识, 1029日,我院143011班全体学生参与了学院组织的素质拓展活动。

 

这次素质拓展活动在沙河校区跑道东北角的素质拓展中心举办。在心理咨询中心老师的有序组织和耐心讲解下,同学们进行了“7人两足”“T字谜”“背摔”等多种活动,最后的“过电网”是一个全体成员参与的大型活动,每一位成员充分发挥自己的各项能力,相互沟通、相互合作,虽然中间有困难有曲折,但最终顺利通过了电网,完成了任务。在老师和同学们自己的掌声中,此次素质拓展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这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还让每一个成员在活动中学会了感恩与信任,学会了担当与责任。成长总是在不断地磨砺中才能实现,每一次身体上的痛楚,每一次成功完成任务的喜悦,都是同学们成长的脚印。相信,今后他们会以更加乐观、自信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生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