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我院学生赴鸟巢、水立方、奥森公园进行生态环境考察

2016年10月21日 11:25
作者:田慧芳
点击:

为带领学生走出教室,贴近大自然,1016日,我院大一大二和研究生在范文宏教授的带领下前往鸟巢、水立方、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进行生态环境考察。

 

首先,同学们参观了鸟巢和水立方。在范教授和导游的一番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国家在对水立方和鸟巢设计之初就考虑到的环保和节能问题,其中包含了先进的技术和全新的理念,这让同学们对环境保护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吃过午餐,同学们进入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沿着秋意盎然的小路,前往人工湿地。范教授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了有关湿地的知识和如何保护对人类极其重要的湿地。

 

通过这次生态考察活动,同学们在在学院老师和专业人士的讲解下,感受生态环境,在实践中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和喜爱,虽然很疲惫,但是仍旧挡不住收获的喜悦和充实,让同学们对未来的生活和学习充满了信心。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