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空间班16级新生召开首次班会

2016年08月23日 15:39
作者:田慧芳
点击:

10月9日,空间班16级新生在教5-203召开入学首次班级会议。班会由我院副院长及空间班班主任吕浩宇副教授主持召开。

首先,吕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首当班主任的心得和体会。吕老师平易近人,态度和蔼可亲,使得教室里的气氛温馨融洽。

接下来,同学们一一做了自我介绍。为避免学生紧张,吕老师鼓励同学们轻松自然,畅所欲言。吕老师一直认真倾听,并不时与同学们对一些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最后,吕老师不忘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提议同学们将困扰自己的关键词写到黑板上,并围绕关键词一起进行探讨。经过之前与吕老师的轻松交流,同学们不再拘谨,黑板上出现了”数学“、”出国“、”天气“、”发型“等代表同学们真实想法的关键词。随后,吕老师坐在同学们中间,与大家一起展开热烈的讨论。最后,同学们都不约而同地为吕老师鼓起了热烈的掌声。空间班16级新生首次班会在吕老师的结束语和大家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