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空间与环境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迎新会暨中秋慰问活动

2018年09月21日 16:59
作者:
点击:

9月20日,空间与环境学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会暨中秋慰问活动在沙河校区3号教学楼305教室举行。院长曹晋滨、党委书记唐莉、副院长吕浩宇、副书记丁永斌、空间系刘文龙老师、环境系李晓敏老师、孙也老师、分团委书记孙志伟、致真书院专职辅导员毋艺臻以及1730大班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吕浩宇副院长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培养方案,并且分别介绍了空间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两个专业的学习特点以及核心能力培养需要完成的课程,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计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空间系刘文龙老师、环境系的李晓敏老师、孙也老师分别从专业的师资力量、课程安排、学分设置、国际交流、就业方向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院学生会主席张颢腾介绍了学生会及新闻媒体中心情况。

最后,曹晋滨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17级本科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通过分享了他自己当年的求学经历和所见所闻,鼓励同学们要不畏困难,潜心学习,磨练意志,树立献身科学事业的理想抱负,在空环学院学有所成,一展所长。

为促进同学之间交流,欢度中秋佳节,学院为每位同学都准备了月饼小礼盒。2017级本科辅导员林坤组织了“你画我猜”的小游戏,党委书记唐莉、院长曹晋滨等老师根据同学们在游戏中的得分顺序,分别给同学们分发了月饼,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