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空间与环境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年中工作会

2023年09月27日 18:15
作者:王翔宇/文;张典钧 张纯铭/摄影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9月20日下午,空间与环境学院在沙河校区咏曼剧场召开学院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年中工作会。会议总结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传达了学校年中工作会精神,并部署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全院三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唐莉从迅速部署强化动员、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推进调查研究、深刻检视整改问题等方面,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全面深入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做法成效和特色亮点,并结合下半年学校党代会、学院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对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同时,针对上半年任中审计反馈的出差审批、设备货物采购、外事审批等的问题,对学院教职工进行重点工作提示。

随后,副院长刘文龙对上半年学院在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重点成果和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结合下半年本科教学质量评估、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把控、国际合作等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最后,院长曹晋滨作总结发言。他结合学校优化学科调整工作和理科大会精神,号召广大教职工要凝聚共识、开拓创新,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中,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