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空间与环境学院举办“政策直通车”系列活动——第一期招标采购专题

2023年10月16日 16:06
作者:
点击:

为帮助学院教职工深入了解学校各项政策规定,搭建教职工与学校职能部门政策交流的平台,保障和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10月12日中午,空间与环境学院在沙河校区主楼D1026举办第一期“政策直通车”系列活动,邀请校计划财务部副部长兼招标采购中心主任陈辉就招标采购专题与全院教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唐莉主持。

活动中,陈辉从招标采购中心介绍、工程建设项目招标采购管理、货物服务项目招标采购管理、限额以下项目采购及招标采购其他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围绕采购实际工作中常见问题进行重点提醒,最后,陈辉与教职工进行政策解答与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教职工对学校招标采购政策及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唐莉在总结时指出,招标采购具有很强的政策性和规范性,做好招标采购工作是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学院未来将持续开展“政策直通车”系列活动,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用好学校相关政策和资源,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严格遵守相关制度,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