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空间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01月05日 17:58
作者:文字:付文鼎 摄影:侯高宇
点击:

2021年12月22日晚18时30分,空间与环境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沙河校区主楼A415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唐莉出席大会。我院研究生代表共37人参会。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空间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于岳代表研究生会作了题为《立足学院特色 关心研究生需求——打造空环学子真正需要的温馨研究生会》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夯实制度建设,提升研会活力”、“立足学院特色,打造精品活动”、“支持学院工作,传递空环声音”三个方面对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希冀研会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始终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理念,不忘初心,为同学们带来更高质量的活动和更好的服务。

随后,大会主持人宣读了《关于修订<北航空间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报告》,并由全场代表审议通过。大会按照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程序,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王剑轩、刘馨月、张文哲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唐莉发表讲话,代表空间与环境学院党委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研会在学院领导下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研究生同学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成为精神上的富有者;二是要牢记时代使命,将个人努力和奉献汇聚起来,化为历史的磅礴力量,推动时代不断向前;三是要提升综合素养,既要学习有字之书,扎实专业基础,勇于创新,也要学习无字之书,把握时代潮流,躬身实践,做知行合一的领军人才。

                           

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是我院共青团工作以及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相信新一届主席团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将带领空环学院全体研究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