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曹晋滨院长为全院教职工讲授廉政党课

2018年01月09日 15:56
作者:滕雄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严明党的纪律,1月8日上午,曹晋滨院长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题,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廉政党课。
 

       曹院长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必须坚如磐石。
       曹院长结合国内高校科研经费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要加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要吸取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要深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科研经费使用和管理,防止出现科研经费使用风险;要强化科研诚信意识,严格对自身的要求,注重对学生的日常教育,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
       曹院长党课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引起参会教职工的强烈共鸣。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