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增强纪律意识,争做合格党员——记空间硕士、空间博士及环境硕士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建主题活动

2018年10月24日 09:56
作者:
点击: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我院空间硕士、空间博士及环境硕士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共同举办了党建主题活动。

 

首先,空间硕士党支部书记李国刊以新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为三个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他强调,纪律问题看似离我们很远,但实际离我们很近,作为学生党员,要把正确观念常树心中,时刻牢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历史使命。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准确的把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谨记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清醒,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李国刊带领三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开展了“一站到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内容包括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目标、党的基本路线及方针政策、模范党员的先进事迹等。经过三轮激烈角逐,空间硕士党支部的于岳、王振宇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此次活动对于广大学生党员丰富党史知识,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暴露出部分同学对十九大精神领悟不足等问题。对此,三位支部书记及委员在会后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党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从而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营造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