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庆祝我院在第十五届“我爱我师”评选活动中首创佳绩

2016年10月21日 11:29
作者:田慧芳
点击:

2016年10月15日下午2点,北航第十五届“我爱我师”评选活动复选大会于J3-312召开,此次复选大会由校学生会负责人主持,学生代表参加。

评选方式采取逐级投票的办法,分为两级依次在学院、学校开展。首先由学院学生投票,然后交由校级评选委员会审核,确定候选人后,通过校园网络投票,结合复选大会学生代表现场投票的结果,最终选出获奖老师。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我院共四位老师获奖,分别是吕浩宇老师获“专业课十佳教师”称号;范文宏老师获“公共课十佳教师”称号;孙轶斐老师获“优秀教师”称号;李晓敏老师获“条理清晰奖”。祝贺这次获奖的老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