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优秀研究生海外游学与实践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2018年03月15日 12:1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优秀研究生海外游学与实践奖学金评定工作,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关于做好2018年优秀研究生海外游学与实践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文件规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及评选要求

研究生海外游学与实践奖学金用于奖励学业特别优异、具有扎实的国际交流能力且无90天以上(含90天)公派出国(境)经历的研究生(人事档案关系转入我校的全日制非在职在读研究生,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具体评选要求参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研究生海外游学与实践奖学金评定细则》。

 

二、奖励标准及限额

学院推荐名额:1-2人。全校每年评选20人,每人资助1万元。

 

三、评审程序

1.学生自行申报;

2.对申请者进行初审,思政考核不通过者取消申请资格;

3.各系初评,确定各系推荐人;

4.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推荐名单。

 

四、报名办法

申请海外游学与实践奖学金的同学,需填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并附不少于1500字的事迹材料说明,同时与支撑材料一齐于319日中午12:00提交到新主楼B306室,同时发送电子版文档lwelf@126.com

注:优秀研究生海外游学与实践奖学金隶属于校长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荣誉可兼得,奖金按照获奖最高额度的类型发放。
   
获奖学生应于20181215日前参加到国(境)外一流大学或研究机构开展的访学活动或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并于1215日前提交出访的相关证明材料(如机票、出访报告等),否则奖学金将不予发放。

 

附件: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研究生海外游学与实践奖学金评定细则(试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

 

空间与环境学院

 2018314

 


附件:
附件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研究生海外游学与实践奖学金评定细则.docx
附件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doc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