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集体生日同祝贺 浓浓温情暖人心——记空间与环境学院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2019年05月07日 09:17
作者:孙也
点击:

生日,是每个人最重要的纪念日,是成长的印记。2019430日,在学院党委和工会的组织下,全院教职工集体为1-5月生日的老师庆祝生日。

在集体生日会上,每位寿星都收到了来自校工会的惊喜之礼——定制的生日贺卡和暖心礼物。大家为寿星们齐唱生日歌,共同分享着生日喜悦,教室里情意浓浓,欢笑不断。收到祝福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能在这样温暖有爱的大家庭中工作是幸福快乐的,一句句祝福、一份份温情,都让自己深深地感受到来自学校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时光流逝,不减翩翩风采;岁月如歌,依旧笑容灿烂!在阵阵掌声中,大家因身为北航人而感到幸福和自豪,期待学院教师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推动学院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共同并肩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