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唱响红色旋律 献礼百岁荣光——空间与环境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合唱比赛

2021年05月08日 22:38
作者:王翔宇 刘严/文 丁萌钰 刘一楠/摄影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激发广大师生为党庆生的热情,空间与环境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合唱比赛,在歌声中感悟信仰力量,在传唱中激发奋斗热情,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空环人”的祝福。

学院精心组织成立了教师和学生两支合唱队伍,精选出《保卫黄河》《大海啊故乡》《精忠报国》作为演唱曲目,其中既有缅怀战争年代慷慨激昂的革命老歌,又有歌唱祖国家乡深情浓意的时代金曲。学院师生在工作和课业之余,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备战,见缝插针挤时间参与集中排练,个个精神昂扬、劲头十足、全力以赴、真情投入。百岁回眸,岁月悠悠,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再现了当年激励着中华民族从苦难走向抗争、从黑暗走向光明的峥嵘岁月,大家在歌声中共同重温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不屈不饶的顽强意志,表达对党的祝福、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放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此次合唱比赛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意义深刻的红色教育,广大师生从歌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与力量,用歌声唱出了对革命先辈志士的无限缅怀,也唱出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向往期待。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文化氛围,激励全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积极展现“空环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中国号巨轮在新的伟大征程中续写新辉煌而贡献力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