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校庆嘉年华——空间与环境学院为北航庆生

2017年10月31日 11:09
作者:
点击:

学院学生新闻媒体中心1029日 电  1028日上午9:0013:30,时值北航65周年校庆嘉年华之际,北航空间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在沙河校区1号公寓楼前的外场展区中,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趣味活动和纪念礼物,与全校同学一起庆祝母校六十五载的光辉历程。

微信图片_20171029120521

外场游戏充分兼顾到学院特色和趣味性,采用了有奖问答的形式。参与者先通过掷“火箭”的方式决定所答题目,然后参与答题、获得奖品。问答题包含选择题与填空题,内容涉及到空间、环境与校史三方面的知识。

IMG_4952

为了向同学们展示空间与环境学院的风采,学院制作了唯美的宇宙特色明信片与学院logo纪念雨伞作为奖品,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和欢迎。

IMG_4948

本学院的外场活动是北航65周年校庆嘉年华中一道靓丽而独特的风景。空间与环境学院的每一份子都将共同守望着北航的传承,面向未来,团结进取,怀揣空天之梦,书写新的篇章。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