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我院组织观看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直播

2017年02月23日 11:57
作者:宫凡 田慧芳
点击: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生新闻中心电(文/宫凡田慧芳摄像/宫凡)221日上午10时,我院分团委成员及主要学生干部观看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视频直播,其中部分成员组织在实四-207集中观看,其他成员由于还未返校,各自在家中观看网络视频会直播。

本次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同志的主持下召开,首先观看了2016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回顾视频,视频充分反映出了学校共青团在改革中奋进的精气神,观看同学也很受鼓舞。

接下来广东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委书记侍旭、天津市劳动保护学校团委书记刘薇、北京市八一学校高二·五班团员学生覃宏宇依次上台发言。他们的发言让成员们从领导、老师和学生各个不同的角度充分了解了2016年的改革进展,以及2017年学校共青团的改革方向和重点。

最后,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同志作总结发言,在发言中,不仅回顾了共青团95年来的发展历程,要不忘初心;更是展望学校共青团2017年的进一步改革,提出了2017年,我们要“一起”干,一起推动好七项重点工作,让观看的分团委成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充分明确了目标,充满了信心。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