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13级环境班召开“我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2016年11月14日 21:57
作者:田慧芳
点击:

空间与环境学院新闻中心电(通讯员李文沛)为深入贯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强化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认同,11月14日下午13:30,我院13级环境班本科生在沙河校区组织召开了以“我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班会,并围绕该主题展开了讨论。

班会通过主题演讲、集体讨论的形式展开。同学们事先准备好材料,然后上台进行发言,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其中一项发表自己的见解,并且和场下的同学进行互动讨论。

整个班会进程中,每位学生表达了自己对于核心价值观的独到见解和认知,大家也都讨论的很活跃,遇到互有矛盾冲突的意见时也能各抒己见,班会最后在辅导员的认同和鼓励下顺利结束,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班会,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和认同,能够更好的在社会生活中去贯彻和执行这些价值观。尤其是对于部分即将考研的同学来说,本次班会意义重大,因为核心价值观是考研政治中的一大考点,通过此次班会也必然能够加深他们的个人认知,并从中提炼出个人认同的知识点。

编辑:田慧芳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