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学院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2017年12月20日 21:32
作者:
点击:

按照《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要点》要求,从2017年起,将每年12月的第一周作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在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到来之际,空间与环境学院认真传达和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通过组织集体学习、发放宣传品、进行现场宣传、布置普法宣传展板、网络发布普法资料等多种方式,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学院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和支持,院领导班子、院机关、各系、各实验室、各班级围绕“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法宣传”的活动主题,认真开展了各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借此次宣传周活动的契机,学院分别于1213日和14日,对学院路和沙河校区的实验室和办公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特别是对实验室易制毒化学品柜双人双锁管理情况、灭火器配备情况、安全用电情况、气体使用情况、危化品废液管理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在检查的同时进行《安全生产法》宣传,进一步向师生强调要注意用电、用气、用水安全,对实验设备要依规管理和使用,按实验操作流程规范操作,要按学校要求每周开展安全自查,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通过开展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师生对安全生产相关法规的学习和贯彻落实,提高了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与处置能力,全面营造了安全生产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学院安全生产持续、平稳的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