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徐惠彬校长带队督查空间与环境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2017年10月19日 13:57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下午,校长徐惠彬院士、副校长刘树春、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及相关部处负责人来到沙河校区,深入空间与环境学院督查安全稳定工作。空间与环境学院唐莉书记代表学院汇报了十九大期间学院在责任落实、制度建设、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准备等安全稳定工作的落实情况。

IMG_256

徐惠彬校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和学校安全稳定的工作要求,理顺安全稳定工作体制机制,整改消除重大安全稳定隐患,形成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持续安全检查的高压态势,加强对学院师生的安全教育,完善各项应急预案,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为科研创造良好环境,做到师生满意;在意识形态方面,要组织师生深入学习好十九大的各项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际工作,进一步加强导师在学生思政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工作理念,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IMG_257

汇报结束后,徐校长一行现场检查了学院在沙河校区的实验室,现场了解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情况,对存在的隐患和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并与实验室的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