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空间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08日 19:03
作者:
点击:

为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为实现“中国梦”不断拼搏的热情,空间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15日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99751697628338137.jpg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坐落于中华民族全面抗日战争的爆发地——北京卢沟桥畔的宛平城内,是全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的大型综合性专题纪念馆。通过参观展馆内大量的历史图片和文物史料,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和百折不挠的民族精神,他们的精神激励着党员们不怕困难、敢于拼搏、迎难而上,激励着党员们继续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抗战精神,万众一心,风雨无阻,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既定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40382357544069850.jpg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的参观学习活动,每个党员同志对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肩负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认真学习,牢记党员责任,履行党员义务,为新时代新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