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铭记光辉历史 开创强军伟业”——空间科学系硕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9月25日 22:53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空间与环境学院空间科学系硕士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7917日参观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这也是党支部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以来组织的一次主题活动。

作为中国唯一的大型综合性军事历史博物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共有4个展区,共2400平方米。在举办的铭记光辉历史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中展现了100多年来中国人民抵抗外敌入侵的悲壮史实。此外,展厅还展出了武器装备及训练模拟器供观众互动。

 

作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党员,对空军火箭军装备的发展有着更密切的关注,也有着更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参观过程中,一方面是学习更多的历史知识,了解武器的历史装备和现代装备,另一方面也是培养人文情怀,尤其是先进英雄典型事迹,继承革命精神,发扬优良作风,传承革命薪火,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触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激发着每一位党员爱国爱党的情怀,同时,更激励我们在以后的科研道路上,坚定决心,勇于开拓进取,争取为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中,此次参观意义重大,党员同志们在参观之后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做了自我反思,各位党员表示,此次参观受益匪浅。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