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一见倾“新”,相约叁零——空间与环境学院202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3年09月08日 15:34
作者:李宏峰
点击:

       天朗气清,金风送爽,迎空环新学子,筑美丽强国梦。8月30日,空间与环境学院83名2023级研究生新生踏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门,开启了属于自己的研究生新征程。

       报到当日,沙河校区“世纪之声”广场上,空环志愿者们早早到场准备,确保每一位新生能够顺利地完成报到。学院为新生们精心准备了纪念版院服和钥匙扣等欢迎礼物。报到手续完成后,新生们在迎新展板签下自己的名字,许下了对未来的展望。迎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唐莉老师来到迎新报到现场,与新生们热情交流,亲切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志愿者同学们,并对本次迎新工作表示了肯定。    

                       

       9月6日,空间与环境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大班会在沙河校区J3-305召开。辅导员李宏峰介绍了北航校史、研究生管理体系、奖助体系及学院的文体活动,并带领新生集体研读了《研究生手册》,加深了新生对北航和空环学院的了解;同时对警惕校园传教、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做了重点强调,为研究生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新学期,新生活,新征程,相信空环2023级研究生能够传承以“空天报国"为内核的北航精神,提升科研创新能力,矢志空天报国,做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北航人。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