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空间与环境学院团委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全体大会

2023年03月15日 12:05
作者:姜心哲
点击:

       2023年3月12日,空间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干部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沙河校区J1-101召开,大家齐聚一堂,凝心聚力,共商发展。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荣主持,团委副书记刘龙晖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团委新入职的三位新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新的面孔为团委注入了新的力量。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梓硕对春季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与展望,确定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及标准,充分预测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困难及需要的资源配置。学院团委将总结经验、开拓创新,积极开展数量更多、质量更高、喜闻乐见的活动,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再接再厉,将新学期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在对新学期工作完成部署后,团委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述职。团委宣传部、组织部,学生会实践部、文体部、权益部,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信息管理部、学业支持部、发展支持部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对各部门过去一年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并对未来工作进行思考与展望。团委副书记刘龙晖全面总结了上学期工作的优点与不足,要求团委全体学生干部针对存在的问题不断优化改进,明确思路、相互配合、主动积极地开展新学期的工作。


最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唐琳惠为团委全体学生干部颁发专属铭牌,并合影留念。至此,大会各项既定任务圆满完成。新学期,新风貌,空环团委将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继续团结服务空环学子,带来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精品活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