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温北航校史 铭记奋斗精神——空间与环境学院组织校史馆参观学习

2023年03月15日 11:48
作者:孙宇哲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2023年3月9日下午,空间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213011小班集体参观校史馆,重温北航校史,厚植空天情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刘树春参加活动。


   同学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观看校史文物,聆听奋斗故事,从“伟大觉醒,孕育新生”“创业兴学与国同行”“抢抓机遇改革奋进”,再到“好中快进科学发展”“立德树人逐梦一流”,五个主题展览生动描画了北航空天报国七十载的峥嵘岁月,展现了一代代北航人“为国而生、与国同行”的使命担当。


  在北航两校区用地规划的沙盘前,刘树春副校长亲切地为大家介绍了两校区发展规划的蓝图,增进了同学们对学校现状和未来的了解,同学们为北航优良的学习环境和丰硕的办学成果感到自豪。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光阴的故事中,感受到了北航人历久弥新的精神力量,也更坚定了自己奋斗前行的方向。新时代,新征程,空环学子必将从校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国家的航空航天和生态环境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北航力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