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振奋精神 凝心聚力——空间与环境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暨教职工集体学习日

2023年03月10日 19:4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8日下午,空间与环境学院在沙河校区S4-205召开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暨教职工集体学习日。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暨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部署学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全院五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唐莉为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重点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科技、教育、人才”、“全面从严治党”三个关键词,系统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和精神要义,并结合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23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党建与教学、科研、人才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随后,唐莉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提醒广大教职工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时对学院新闻媒体管理、课堂教学纪律等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重点提示,并通报了近期实验室安全及专项工作情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履行主体责任,共同营造安全稳定良好环境。


学院院长曹晋滨详细解读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报告,并结合学院发展现状,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部署了学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他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凝聚共识、开拓创新,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副院长刘文龙对学院2023年度研究生、科研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代王海宁副院长传达了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安排。刘文龙强调,研究生培养工作需要打好招生规模结构先锋战、博士高质量培养攻坚战、专业学位培养持久战、学位论文质量保卫战,本科教学要明确专业定位,规范专业管理,加强教学督导,提升教学质量。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教职工向学院女教职工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