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空间与环境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大会

2023年03月10日 17:4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学院党委制定了《2022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方案》,并于2023年3月3日在沙河校区实4-307召开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会。学院党委书记唐莉及其他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共17人参加了述职会议。

   

  首先,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汇报,各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实际,从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部分向学院党委进行现场述职,党委委员结合联系分工对各党支部进行逐一点评,全体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具有专业特色的创新型党建活动、如何加强党员理论学习深度、如何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总结出一系列建设性的解决办法。

  最后,唐莉书记对学院2022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民主生活会上剖析的问题和整改思路,对各基层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进行指导。她对各位党支部书记在2022年疫情艰难反复的一年中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围绕2023年度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党支部要做到:一是抓学习,认真组织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落实,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创新支部活动载体,推动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三是抓传承,主动挖掘、凝练支部特色,打造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