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空间与环境学院师生三人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1年05月14日 15:12
作者:
点击:

为了推动学院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师生交流,增强锻炼热情,4月24日,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学生会协办的“空间与环境学院第一届三人篮球赛”在沙河校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党委书记唐莉老师,符慧山老师,李兴华老师,李想老师,张尊老师等纷纷组队报名参加。最终报名参加比赛的队伍多达14支,参赛队员共计45名。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淘汰赛”+“复活赛”的复合赛制,赛前抽签分为6大组进行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奋勇争先,贡献出一次次精彩的进球,观众也被他们勇于拼搏的精神感染,现场爆发出一阵阵的掌声和喝彩。在经过激烈的淘汰赛环节后,来自学院2019级本科生达英和王启梦分别带队摘取男子组和女子组桂冠;而由我院排球队主力组成的“排球队”和来自学生工作办公室的“稳二争一队”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二等奖。

49353

在全体参赛选手的奋力拼搏与全体志愿者的认真工作下,空间与环境学院第一届三人篮球赛圆满结束!这次三人篮球赛丰富了师生的课余业余生活,充分展现了空环师生的蓬勃朝气,增进了师生间、各系间和班级间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热情,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锤炼意志,以昂扬的姿态成就奋斗的青春!

124E5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