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本科生学习日丨学习抗疫优秀事迹,传承抗美援朝精神,选举班级标兵榜样

2020年11月05日 09:56
作者:
点击:

学习抗疫事迹,投身学习生活

11月4日下午14时30分,空间与环境学院各年级本科生分别开展学习日活动,观看北京市“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百姓宣讲活动首都大学生专场的直播,认真聆听了疫情期间七位来自不同岗位宣讲人的感人事迹。在这场疫情中,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付出着,为所有人的安全努力着,他们的故事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他们的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将伟大抗疫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攻坚克难,甘于无私奉献,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助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

直播结束后,各班级开展了“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的主题班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我们要铭记伟大胜利,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永续传承、世代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在国际形势动荡不安的今天,我们要更加坚定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立场和决心。

推选学生代表,评选标兵榜样

在学习日最后,各班级分别进行了学院“雪迪龙”奖学金的评选答辩及推选学生代表和团员代表的班级会议,各班级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按照流程进行了选举,通过民主投票,最终确定了推荐人选,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向他们学习,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更加进步!


7907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