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空间与环境学院2018年雪迪龙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

2018年10月28日 09:49
作者:
点击:

为支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优秀学生勤奋学习、提高素质、全面发展,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7年起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设立“雪迪龙奖学金”。为做好“雪迪龙奖学金”的评审、颁奖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空间与环境学院在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申报条件

1、积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2、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无违反法律法规和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

3、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学业优秀:本科生和硕士一年级要求各学科均表现优异,学习成绩名列专业前20%;

(2)科研优秀:在各类科技竞赛中有突出表现,有相关科技成果;或学术成果丰富,发表高水平论文;

(3)课外优秀:在社会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志愿实践等方面,表现突出;

(4)自强自立:家庭贫困,奋发图强且学习或其他方面有优异表现;

(5)对课题组有突出贡献(只针对申请“特别奖”)。

三、奖励形式及等级

一等奖13名(本科生5名,研究生8名),每人奖励4000元;

二等奖12名(本科生5名,研究生7名),每人奖励3000元;

特别奖2名,每人奖励5000元。

注:特别奖空间系与环境系各1名,空间系用于奖励在空间专业学习、科研方面表现优异的研究生,环境系用于奖励与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相关的从事大气污染研究的优秀研究生。

四、评审办法及程序

每学年评选一次,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进行评审,由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评审。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由院长、书记、副院长、副书记、系主任和学生辅导员等组成,由院长担任组长。

本科生:经班级推荐(每班推荐2人),由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进行材料审核和初评;研究生:经课题组推荐,由所在系进行材料审核和初评。最终获奖名单由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

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填写《空间与环境学院雪迪龙奖学金申请表》,并附真实有效的支撑材料(如发表论文、参与编写专著、获得科研成果、科技竞赛获奖和发明专利等),本科生报所在班级,研究生报所在课题组。

五、时间安排

本科生申请的同学请于10月31日前报所在班级。班级推荐名单及相关材料(申请表和相关支撑材料)于11月1日中午12:00前,由各年级辅导员汇总后报到林坤处,同时提交相关材料的纸版和电子版。

研究生申请的同学请于10月31日前报所在课题组,各系初评结果请于11月5日前报给郭小艳(环境系)、肖超(空间系),同时提交相关材料的纸版和电子版。

最终获奖名单并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六、材料提交

申请材料纸版及电子版请提交并发送至:

本科生:林 坤,17316253064,15271016@buaa.edu.cn

研究生:郭小艳,18810010250,xiaoyan_guo@buaa.edu.cn

     肖 超,18810281621,chaoxiao@buaa.edu.cn

附件:

空间与环境学院雪迪龙奖学金章程

空间与环境学院雪迪龙奖学金申请表(本科生)

空间与环境学院雪迪龙奖学金申请表(研究生)

空间与环境学院

2018年10月28日

 


附件:
空间与环境学院雪迪龙奖学金申请表(本科生).doc
空间与环境学院雪迪龙奖学金申请表(研究生).doc
空间与环境学院雪迪龙奖学金章程.doc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