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往期回顾 >

正文

空间科学系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2018年12月03日 11:43
作者:
点击:

12月2日上午,空间与环境学院空间科学系研究生在沙河校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空间博士党支部发起,来自空间科学系的近20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晨,随着沙河操场上“好!很好!非常好!”的齐声呐喊,活动在素拓教练的带领下正式开始。活动第一个环节是组建小队,小组成员需要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确定各自队名、口号、队徽。素质拓展设计了一系列例如 “无轨电车”,“项目接力”,“超音速”等生动有趣的活动,空间博士支部的全体成员积极踊跃,主动沟通,通力协作,给师弟师妹们做出良好示范。在各项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彼此信任、团结进取,为自己的团队拼搏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素质拓展的最后,每位同学都发表了此次的收获和感想,表示通过这次集体活动,结识了更多的新朋友,也发掘出了自身更多的潜力,非常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参加活动的机会,给研究生生活带来不一样的色彩。本次素质拓展的教练也给予了同学高度评价,这是他第一次带领研究生群体开展素拓活动,空间学科系研究生的热情与凝聚力让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空间博士党支部书记徐印同学作为此次活动的组织者表示,通过素拓活动一方面能强健同学们体魄,另一方面也能促进各年级同学之间交流,特别是能为2018级新生快速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提供帮助。希望未来可以组织更多形式多样、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让同学们寓学于乐,全面发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