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空间与环境学院召开工会、教代会座谈会

2018年01月30日 16:18
作者:周丽娜
点击:

     1月30日上午,空间与环境学院在沙河校区实验室4号楼307召开了工会、教代会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莉、工会主席刘宏菊、党总支副书记丁永斌、学院工会委员、教代会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刘宏菊主持。

     党总支书记唐莉结合学院本年度工作要点,从学院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特别是人、财、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工会主席刘宏菊介绍了2017年度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情况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
     与会人员对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围绕学院工作进行热烈讨论,为学院建设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