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空间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年11月09日 10:35
作者:
点击:

114日,空间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支部大会在辅导员办公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稚鸿主持。

   支部会上,由书记高稚鸿同志带领面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大会,希望每位同志都牢记党员责任,履行党员义务,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由支部书记高稚鸿同志、支部副书记兰东英同志为大家讲授主题为“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的党课,回顾了历次党代会对党章所做的重大修改,重点讲解了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之后,党支部还展开了对此次修改党章的激烈讨论,各位同志各抒己见,学习的氛围异常浓厚。  

    检验大家平时对十九大报告的掌握程度,支部组织党员通过知识竞赛试卷作答的方式,巩固支部成员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掌握,激励支部成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表彰先进,鞭策后进,为支部今后的学习树立榜样。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