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我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1年09月28日 15:40
作者:
点击:

经校党委批准,9月18日下午,我院在沙河校区J0-004召开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组织部副部长何情莅临指导,全院131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永斌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当天是“九一八事变”九十周年,全体党员集体默哀一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党委书记唐莉代表学院党委做党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党委自建院以来团结和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在推进新学院建设和发展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院党建和发展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展望了后疫情时代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唐莉同志对学院师生党员和支部在各项重要工作中发挥的引领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号召全体党员继续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胸怀“两个大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初心,再接再厉,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党委报告后,丁永斌同志对党委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依照有关选举办法和程序要求,与会正式党员依序进行无记名投票。计票期间,唐莉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的通报精神。最终,大会选举产生了唐莉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党员大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