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空间硕士党支部及博士党支部联合观看纪念抗日战争胜利纪录片

2018年07月09日 09:53
作者:
点击:

201878日,正值七一建党节及七七事变纪念日,空间科学系硕士党支部及博士党支部共同组织观看了抗日战争主题纪录片,此次活动由空间科学系硕士支部书记李国刊主持。

抗日战争是中国人民在上世纪进行的一次伟大且艰苦的反侵略战争。该纪录片以战争时间为主线,向同学们完整展示了战争期间中国人民英勇抗击侵略者的历程,充分体现了中国军民的团结协作,以及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作用。通过观看纪录片,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站在新时代起点上的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李国刊做了总结发言,号召全体党员应将爱国精神、民族精神牢记于心,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对党员提出的全新要求,共同努力,奋勇拼搏,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