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空间科学系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

2017年12月28日 10:04
作者:
点击:

 

 

1218日,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空间与环境学院空间科学系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了一场学习贯彻十九大党建知识竞赛

1461514281464_.pic.jpg

考核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支部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着重抓好的一项重大的、硬性的政治任务。这次组织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知识竞赛是支部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中的其中一项。学习贯彻十九大,最重要的是要由内而外激发学习热情,通过知识竞赛牵引的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既有知识性,又含趣味性,更具战斗性,能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人心。

1501514302406_.pic.jpg

过本次学习贯彻十九大党建知识竞赛,同学间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大力营造了学党建知识、当转型标杆的浓厚氛围。接下来时间里,支部还将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融入的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落在常态!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