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系长征峥嵘路,扬航天中国梦——空间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创新项目

2016年10月24日 16:14
作者:田慧芳
点击:

10月18号,经过SY30和BY30党支部的联合商讨,在长征胜利80周年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实现中国梦。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结合当前“神舟十一号”飞天,拟开展“系长征峥嵘路,扬航天中国梦”的主题活动。在此次研究生支部工作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中,获得了学校研究生党支部创新基金一等奖,并获得学校B类项目的资助。

因此,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长征精神和“航天精神”的号召下拟开展参观军事博物馆、长征知识竞赛、参观校史馆、摄影比赛及观看相关影视资料等一系列活动,让同学感受长征战士的精神气魄,体会航天科技工作者的斗志热情,激发学生爱国情怀,传承一往无前、矢志不渝的红色基因,提振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气概,一起为谱写中国的建设蓝图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奋斗努力!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