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6年12月07日 10:29
作者:田慧芳
点击:

空间与环境学院新闻部电12月4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沙河校区实4-30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对于满足一年预备期的两位预备党员——郭小艳、兰东英,主要讨论、投票表决两位同志转正申请的事宜,大会由支部书记高稚鸿主持,支部副书记进行会议记录。

首先,对参会人员进行清点, 应到八位党员,实到七位。转正会议主要进程为:

1、支部书记宣读转正流程,并传阅审核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与预备期间的思想汇报。

2、郭小艳、兰东英两位同志就预备期一年中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想法进行汇报,以及自己在预备期中的思想的提升和是否做好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准备。两位预备党员主要从思想、学习、工作等领域阐述自己的想法,均表明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对党的向往,平时的方方面面均认真负责,有着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决心。

3、由参会人员对两位同志进行评价,并明确是否建议两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孟园、邓友旺、吴悠、高稚鸿、田慧芳五位同志先后进行评价,肯定了两位同志在平时学习、生活、工作上的努力与成果以及自身对集体的奉献精神,也提出了自己认为的一些不足,均对两位同志的转正要求无异议。

4、由高稚鸿、田慧芳、孟园三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对两位预备党员转正的申请予以表决,后由邓友旺同志统计并宣读投票结果。

5、两位预备党员发言,表明自己成为正式党员后的喜悦及未来各方面的承诺。两位同志均宣誓会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做好身为党员需要起到的表率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本次转正会议结束,我们的党支部中注射了新的血液,党员们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