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天山南北,我们等你”--北航新疆招生组奔赴新疆开展招生工作

2021年06月30日 20:15
作者:
点击:

为增进考生及家长对我校的了解,解读宣讲本年度学校招生政策,新疆招生组于高考结束当天动身前往新疆,开展2021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负责的新疆招生宣传工作,成立了以唐莉书记和曹晋滨院长为组长,学院教师、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在内的招生工作组。工作组多次集中学习最新的招生政策,组织内部培训并邀请校医院高静书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郑磊副书记等多位学校招生经验丰富的老师做经验分享,为在新疆的下一步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第一时间与广大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学院丁永斌、符慧山、刘宏菊、张尊、孙志伟老师、校医院高静书记与学院辅导员等10人,于6月8日开始分批前往新疆。从6月9日到6月12日分别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昌吉市、石河子市开展为期四天的招生宣讲工作,参加四场针对全疆的招生宣讲活动,与新疆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学校政策。招生组刘宏菊老师作为高校老师代表,在新疆高考招生咨询大会上做开幕发言。

招生组还深入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中学等新疆重点高中,与学校领导和师生座谈,深入宣传北航的办学理念。此外,招生组一行与北航新疆校友会会长王献昉一起赴新疆昌吉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工作。受到了昌吉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希望能借此次交流,拉开合作的序幕。

A530B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新疆广大考生及家长对于我校的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我校的招生政策及招生计划都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本年度招生工作建立了良好的开端。之后,招生组将再次组织老师赴新疆各地深入开展宣讲工作,并充分利用各种线上方式与家长考生加强交流,期待学院在新疆的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