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空间与环境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2016年11月03日 18:28
作者:
点击: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准,空间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于113日上午在新主楼B3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空间与环境学院出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莉同志主持,唐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向大会介绍了代表名额及构成、代表条件、代表产生的程序和时间、选举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并简要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根据大会议程,孙也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随后举手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表决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环节,在总监票人於益群同志的主持下,全体到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投下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在监票人监督下,经计票人计票,大会选举产生了唐莉、范文宏等2名同志为空间与环境学院出席北航第十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报学校党委审批。

   

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空间与环境学院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圆满地完成了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党代表的选举工作。

   

   

                                                                                                                                                  空间与环境学院党总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