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航聘请以色列电化学家Doron Aurbach为名誉教授

2016年07月25日 11:20
作者:
点击:

725日上午,北航空间与环境学院在新主楼第八会议室举办以色列电化学家Doron Aurbach教授受聘为北航名誉教授的聘任仪式。黄海军副校长,国际交流合作处、空间与环境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仿生能源材料与器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相艳教授主持。

Doron Aurbach教授任职于以色列巴伊兰大学,是巴伊兰纳米技术与先进材料研究所清洁技术中心主任、以色列实验室评审机构主席。Doron Aurbach教授在国际知名科学期刊上发表了570余篇文章,引用次数总计超过24000次,H因子91,获得25项发明专利,主编和参与编著了12本国际科学专著。

黄海军副校长向Doron Aurbach教授介绍了北航的基本情况,并向Doron Aurbach教授颁发了聘书。空间与环境学院院长曹晋滨教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的良好愿景。

聘任仪式后,Aurbach教授作了题为“Water Desalination by Capacitive De-Ionization(CDI): Limitations and new Oppotunities”的学术报告,对电容器脱盐的原理、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了全面介绍,介绍了相关研究成果,并与到场的空间与环境学院师生进行亲切交流与探讨。

    

通讯员 陈思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