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空间与环境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方案(第二批)

2022年05月10日 16:52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下达的第二批招生指标,我院制定了第二批博士招生计划。按照二批下达指标,第一批博士研究生招生递补名单中的考生杜*曦(报名号1000697864)、初*(报名号1000697901)被我院拟录取,具体信息将与本批次考生考核结果一并公示。

注:本批次不做强军计划招生。

其他下达指标的计划和安排具体如下:

 

一、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及代码 招生导师 招生人数 招生方式 招生类型

0825Z4

空间科学

曹晋滨 1 硕博连读 全日制学术型
於益群 1 硕博连读 全日制学术型
汤海滨 1 硕博连读 全日制学术型
085800能源动力 汤海滨 1 申请考核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

080501

材料物理与化学
相艳 1 申请考核 全日制学术型
杨玉楠
1
申请考核 全日制学术型
罗胜联
1 申请考核 全日制学术型
罗旭彪 1 申请考核 全日制学术型

     请考生在报名前先与导师联系后再进行报考。

 

二、时间安排

1、报名

申请者须于2022511日上午9:002022517日下午17:00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报名。成功支付报名费方视为完成网上报名。

申请者须在2022517日下午17:00将各项材料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lwelf@126.com,邮件主题命名:考生姓名+报考专业。涉及签名处请签名后扫描文档,材料命名:序号+材料名称,如A1报名信息表、A2专家推荐书...

申请考核考生于5月底前将以下材料邮寄至: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9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4号楼302室刘老师13811052439注:不要使用闪送类快递)。硕博连读考生于520日前将材料交至上述地点。

2、资格审查

将于518日左右进行,经对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查评价后择优选拔进入复试的考生,并对审查结果和复试考生名单进行公示。

3、复试

复试环节包括网络平台测试、思政考核、笔试考核(申请考核考生)和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安排将随同复试名单一同发布在学院网站,请及时关注网站通知。

4、拟录取结果公示

拟录取名单将于复试结束1-2个工作日后在空间与环境学院网站发布。

 

、报名材料明细、复试具体要求、复试安排、拟录取办法等详见“空间与环境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方案”http://sse.buaa.edu.cn/info/1071/5091.htm 附件部分,请务必仔细阅读。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01061716670   13811052439   lwelf@126.com

 

 

 

 

 

 

空间与环境学院

202251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